close

  
  範冰冰、張鈞甯現場演繹爭寵戲碼。
  
  節目現場何炅抱範冰冰稱其體重。
  
  張豐毅連連調侃,讓“範爺”很嬌羞。
  
  杜海濤抱起範冰冰,滿臉猙獰。紅網長沙12月1日訊(記者 朱青)因為《武則天》即將作為跨年大戲亮相湖南衛視,範冰冰、張豐毅、李治廷、張鈞甯四位主角12月1日集體亮相《快樂大本營》造勢。只是比起以往的強勢彪悍,範冰冰此次卻遭遇張豐毅最強吐槽。頻頻被拿體重說事,範冰冰忍不住嬌羞大笑。
  範冰冰遭吐槽 張豐毅:其他人抱不動她
  
  作為華語影視圈的“女神”,範冰冰總能以“艷壓群芳”稱霸頭條。雖曾拿身體胖自嘲,但在當下娛樂圈內卻少有人敢拿範爺開涮。此次與張豐毅、李治廷、張鈞甯一同亮相《快樂大本營》,範冰冰卻頻頻被調侃,“體重”更成為全場焦點。
  在《武則天》中,張豐毅飾演唐太宗李世民,這是他繼電視劇《秦始皇》之後,時隔13年再次演皇帝,也是二度攜手範冰冰。一開場,範冰冰就和張豐毅套近乎,稱:“當年拍《秦始皇》,我演一位楚國的公主,張豐毅老師要‘美人抱’,能抱我很久。”她說,因李世民是一位“馬背上的皇帝”,霸氣硬朗,劇中也有不少“美人抱”的戲份,便選擇了肌肉發達、孔武有力的張豐毅。然而對於範冰冰的這番美言,張豐毅忍不住調侃:“我一聽是範冰冰來演,我想李世民就必須是我來演,因為除了我,沒有人抱得動她。”
  這番吐槽讓素來彪悍的範冰冰只能故作嬌嗔的轉移話題,張豐毅隨後又稱,在戲中還曾私自加詞調侃範冰冰的體重:“有一場戲要抱冰冰很久,我說‘這丫頭怎麼這麼沉啊,得有二百斤’!身旁的太監說了一句‘皇上說笑了’,才把話圓回來。”
  面對各類“補刀”,範冰冰乾脆將包袱完全丟棄,現場陸續與何炅、杜海濤進行公主抱來稱體重,笑稱“我真的很重,抱我不容易”。
  劇組愛揩油 範冰冰狂摸張豐毅胸肌
  
  再次在熒屏里上演武則天的傳奇一生,接棒當年的劉曉慶,範冰冰此次的跨度將從十四五歲演到85歲,年齡跨度更長。作為2015年的大劇,範冰冰笑言片場被一群“蛇精病”包圍,現場曝光的花絮里,範冰冰面對身材壯碩的張豐毅,不時搞怪的用手指撩撥其胸肌和手臂肌肉,讓對方大呼“癢癢”。
  在節目現場,範冰冰與張鈞甯笑言,除開在戲里爭寵鬥艷,在片場也圍繞著“皇上”打轉。兩人隨後以迅雷之勢將腿搭在張豐毅的身上,雙手迅速勾住其肩膀,嬌媚之餘引來全場尖叫。張豐毅則感慨自己艷福不淺。
  對於揩油,張豐毅笑稱也曾戲弄範冰冰。眾所周知,唐朝女性造型大多低胸性感,張豐毅拍戲時就抓住這點,捉弄了範冰冰和周海媚。他爆料稱,“有一場戲是我坐著下棋,範冰冰和周海媚來叩見我,我就一直沒說話,不喊平身。工作人員提醒我說臺詞,我說‘快過節了(當時正值端午節),給大家一點福利’。”
  聽完張豐毅的描述,一向霸氣的範爺哭笑不得,直言張豐毅太調皮。張豐毅在玩笑之餘也不缺心疼,稱由於拍攝時正值寒冬,女演員們為了美艷出場,穿得很少,都凍出雞皮疙瘩來了,這讓他數度提議“讓演員們暖和暖和再開拍”。  (原標題:張豐毅吐槽範冰冰太胖:除了我沒人抱得動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77suoi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